培训与社会化考试

我校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联合大学语言文字测试分中心是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授权的高校测试点,我考点普通话测试名额须首先满足本校师范生测试需求,多余名额免费开放给本校三四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一般会安排在每年的4、5、10、11月份,具体时间请关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通知公告”。

      

       本校三、四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4月测试安排:

       报名开放时间:2024年3月25上午10:00 -29日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考试时间:2024年4月13日下午

       准考证打印开放时间:2024年4月12日

       测试地点: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3号北京联合大学东院A307

       报名官网地址:http://bm.cltt.org/

       报名前请提前注册官网账号,在报名官网“报名入口”选择“北京”,在报名开放时间内,选择“北京联合大学语言文字测试分中心”进入报名。

       注意:报名实行白名单制,如果报名提示“您不属于本次报名考试范围,请选择其他测试站或报名时间”,那就不属于本次测试的考生范围。


报名须知:

1、北京联合大学语言文字测试分中心仅对本校学生开放,普通话测试免费,首先满足本校师范生需求,会设置师范生报名专场;

2、满足师范生需求后,多余免费测试名额开放给本校三、四年级学生和研究生,非师范生报名测试需自行关注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通知;

3、每位学生在校期间(三、四年级或研究生期间)仅有一次免费测试资格;

4、已经报名成功的学生,无论是否参加了考试,均视为使用此资格;

5、报名额满为止,并不保证所有有资格的学生都能成功报名。


      提示:社会测试点的报名成功几率较低,且要收取测试费,请成功报名的同学珍视此仅有一次的免费测试机会,切勿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