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北京联合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暑假及开学注册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暑假及开学注册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放假通知和继续教育学院实际工作安排,现将暑假放假和新学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7月3日(星期一)至8月30日(星期三)为暑假,9月17日(星期日)第一次上课,9月23日(周六)开学初补考(面授、网络课程)。

 

二、有关学习安排

1.22、23年级学生在本学期面授课程结束后,需要完成实践课的社会实践报告或者论文撰写,按照实践课的要求认真完成,并按要求在8月1日—8月10日在超星平台线上提交实践课程作业。

2.做好学期初补考复习工作。请每个学生关注平台教师发布的成绩,凡是本学期有考试不及格或者缺考科目的同学,在假期中认真复习,做好新学期补考的准备。

3.面授课程、网络课程定于9月23日(周六)进行线下的学期初补考,请同学们暑假期间及时关注,并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

所有学生新学期课程所需教材需要自行购买,要求上课时必须携带教材;自行打印课表。

2023秋季学期教材和课表信息请关注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jxj.buu.edu.cn中的“学历教育—教务信息”栏。

 

三、其他事宜

1.2023秋季学期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学时在北四环校区综实楼上课,线上学时在超星系统学习。超星系统完成作业、第十三周期末复习周,第十四周周日线下参加考试。如有变动,会在学院教务公告栏通知,随时关注学院的教务公告栏通知。

2. 在暑假期间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不参加未经批准的集会、游行等活动,不做影响社会稳定和有损国家形象的事,不信谣、不传谣,不到人多的地方去,以免被人利用,防止敌对势力和别有用心的人趁机破环捣乱。

3.假期要注意安全,预祝平安地度过一个愉快的、健康的、祥和的假期。

 

                      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