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社会化考试

2023年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教师胜任力提升储备计划”师资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教师胜任力提升储备计划”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的29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张奕为开班式致辞,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京财贸职业学院2021-2022年“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师资培训项目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她表示,将继续整合北京联合大学的优质资源、组织相关专业的知名专家学者等高质量完成培训项目。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人事处处长袁蕊作开班动员讲话,表达了对培训项目的充分认可和衷心感谢。她希望学员们主动对标职教本科要求及岗位需求,积极与导师沟通,努力提升核心能力与素养,为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职教本科储备优秀师资力量。

  培训学员代表王新玉老师作交流发言。她分享了培训中同频共振、共同成长的收获与体会,以及对后续培训的期待。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毛羽详细讲解了本次培训实施方案。

现场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蔡红教授为学员进行了主题为“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设计及申报要点”的讲座,深受学员好评。

授课现场

  据悉,2021年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标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师资培训项目,并于2022年顺利完成项目验收并获得专家好评。2023年我校再次中标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教师胜任力提升储备计划”师资培训项目。本次培训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创新培训模式,全力打造高端定制化职教师资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