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社会化考试

2023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在我校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10月14日,由北京联合大学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基地承办的2023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在我校东院208培训室正式开班。

本次国培项目聚焦“职业院校教师的学前教育与幼儿保育专业课程实施能力”,面向北京市20余所职业院校的学前教育与幼儿保育专业骨干教师,计划培训160学时。本项目将采用理论学习、实操训练、集中研讨等方式,围绕学前教育、幼儿保育专业核心课程及其核心模块,开展对接新版专业目录的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体系、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方案和教案编写与实施、教学诊断与改进的实施、教学质量评价等培训内容。

通过项目实施,将提高学前教育与幼儿保育专业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促进专业教师“能做会评”的“双师”素质提高,从而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及开展教学质量评价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