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工作质量,确保2023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12月8日中午12点,继续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专题研讨会》,论文指导教师和参加过多次学院毕业论文答辩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运行办公室主任张娟主持。

 

会议开始

全体参会人员

 

       教学副院长车雅军强调新时代背景下,学历继续教育要深化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毕业论文创作是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一定要严把质量关,按照教育部要求严控毕业论文的各个环节。七位不同专业的答辩老师分别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分享自己主持答辩工作的体会,提出可供同学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在论文质量提升中的建议。部分指导教师交流自己在指导过程中的体会和方法。

刘畅老师分享中

王丽珍老师分享中

张雯老师分享中

 

       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奕在讲话中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历继续教育质量的提升,一定要以学生为中心,有温度地服务学生,在毕业论文不同的关键时间点给与学生精准的指导,从指导老师、答辩老师、管理环节几个方面加强辅导,提升毕业论文工作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专题研讨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