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师资培训

十三五北京联合大学国培基地学员评价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08浏览次数:字号:[ ]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      

根据北京联合大学国培项目有关旅游类专业双师素质培训项目安排,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学院旅游英语专业教师如期参加。该培训项目设计合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践有效,有益于高职院校专业教师提高双师素质水平,尤其对我院教师在2020年北京高职院校教师双师型认定要求中起到了促进作用,培训效果上乘(95分)。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     

本团队尹海元、周杨、肖业伟三人在国家级“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学习过程中学习了学前教育专业深度的理论知识以及最前沿的行业动态,同时也全面提升幼儿教育的实践能力;拓展了在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同时在与兄弟院校得交流和合作上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北京联合大学举办的国家级“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我校安排商务英语(旅游管理及海外领队方向)和应用英语(幼儿教育方向)两个专业,共计8名教师参加了联合大学承办的“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旅游管理及海外领队方向和幼儿教育方向均为我校新设立的方向,师资队伍相对薄弱和教学实践相对欠缺是影响两个方向发展的重要问题,“旅游服务”和“幼儿教育”两个项目的培训为相关任课教师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宝贵的教学实践机会和最新的行业发展信息。同时,联合大学国培基地为我校教师安排了精心的食宿保障,提供了学习期间良好的生活照顾。通过近3个月培训相关专业教师的专业知识储备和教学技法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相关专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参加的学员中,在本校承担幼儿观察见习、幼儿保育见习、学前儿童卫生与健康教育、设计制图\设计表现技法\站台模型制作、学前教育学基础、美术基础、儿童手工作品设计与制作、绘本赏析与创作等专业的学员非常满意联大学前教育专业的国培项目,理论扎实,实训有趣,希望经常举办,希望能够再次参加。满意度为100%。在本校承担学前儿童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基础、幼儿园环境创设专业的学员建议增加专业能力实践课程,增加专家督导、增加和行业专业人士的交流与研讨,增加参观幼儿园考察和学习机会。满意度为98%。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多名专业课教师参加了北京联合大学职教师资基地举办的学前教育专业双师型职业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培训效果良好。参加北京联合大学培训班学习,我们汇佳参训老师有几点突出感受:一是课程设计从我们职业普遍规律和需求出发,侧重于教育教学能力和实践指导能力,具有科学性、实用性、操作性强,有效提升我们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双师素质。二是模块化课程采取结构化、多元化的培训组织方式,设有“专题讲座+现场对话”、“方法引领+方案设计”、“实践演练+合作研讨”等,调动了我们学习积极性,提升学习有效性。科学性、实用性、操作性强“模块化培训课程”,加强我们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三是联合大学国培基地邀请了幼儿行业(企业)权威专家授课,让我们收获颇丰。汇佳职业学院教师参训后续返岗,在教育教学、实习实训指导、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佳绩。感谢联合大学国培基地为我们职业院校老师们搭建专业能力提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好平台。此外,特别鸣谢是联合大学国培基地相关领导、老师,对我们北京汇佳职业学院成功申报2020年北京市校企合作的“双师型”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提供业务指导及培训师资引荐。老师多次线上对我们市培基地实施工作进行耐心、细致、无私地经验分享,让人感动。总之,感谢北京联合大学国培基地的培训项目支持我们教师专业成长,支持我们院校发展,祝福我们联合大学基地越办越好。(99分)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2019年上半年,我校双语幼教系的7位学前教育专业专职教师参加了由北京联合大学组织的为期一个月的学前教育专业双师技能师资培训的国培项目。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学习形式多样、灵活;师资博学、实践经验丰富;授课模式上理、实一体,有效、有用、有趣;管理上安排周到,服务体贴。教师们参加学习的积极性高,兴趣浓,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高效、便捷、收获颇丰。

 

房山职业学院      

根据北京联合大学国培项目专业双师素质培训项目安排,北京市房山区房山职业学校学前、旅游、电商教师如期参加。该培训项目设计合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践有效,有益于中职院校专业教师提高双师素质水平,尤其对我校教师在2020年北京职业院校教师双师型认定要求中起到了促进作用,培训效果上乘(96分)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     

我校安排专职老师参加了2018年度和2019年度北京联合大学国培基地组织的“双师型”培训项目,该项目在教学安排、课程设置以及师资上都非常符合我校教师对于“双师型”教学能力的培养需求,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对于北京联合大学国培基地培训组织评分为9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