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述职考核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1-01-07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述职考核测评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听取领导班子本年度工作述职,并进行测评打分。

党委副书记张奕代表班子作述职,她从党的建设、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市民学习网、落实立德树人等方面对一年来学院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张奕表示,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学院各方面,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深化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着力统筹全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张奕强调,从2021年开始,我国将进入“十四五”时期,这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于变局中开新局。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使命,提升教育质量,深化内涵建设,加快建设高质量继续教育,逐步推进学历教育的项目培育和非学历教育的模型架构,构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育人模型,形成政府满意、相关院校满意、企业满意、市民满意的“四个满意”培训效果,助推学习型社会建设,不断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新局面。

在校组织部考核组主持下,全体与会人员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