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校2021年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05浏览次数:字号:[ ]

为促进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北京和适应社会需求,1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校2021年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研讨会。副校长周彤出席会议,智慧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玲、机器人学院副书记张建成、艺术学院院长张旗、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张峰、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继续教育副院长车雅军、管理学院教授徐鲲参加会议。

各学院结合日校专业,就学历继续教育的专业设置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且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学历继续教育的专业设置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周彤强调,希望各学院结合各自优势与特色,为继续教育学院提供师资支持,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与各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做好市场调研和专业论证,扩大学历教育规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服务北京的水平和能力。

会上,张奕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车雅军就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目前的专业设置、招生、考试、录取、培养方案、授课形式等作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