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求真务实 实干担当——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5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东院4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周彤、组织部副部长廖琪丽、纪委办周泉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张奕主持。

会议现场

张奕通报了上一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何霄雲、车雅军、肖革芹逐一根据对照检查情况,作了个人发言,每人发言后都开展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坚持首善标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周彤在点评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气氛很好,班子成员聚焦学习,聚焦工作,既增进了团结合作,也实现了共同提高。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会上班子成员自我评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直接,民主生活会开的比较成功。周彤特别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用力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好校党委书记楚国庆在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述党建会上提出的要求,第一,要关注市委对学校政治巡察提出的问题线索,作为二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市委巡视反馈意见的实质,明确学院在学校整改任务中的职责,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第二,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要认真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第三,要落实好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和校培训中心的具体规划目标,谋求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

张奕班子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带领班子要认真梳理会上的批评意见和校领导点评意见,补充完善剖析材料,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围绕学院发展,谋篇布局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完成好2021年全员聘任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担当的精神高质量完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