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充分讨论 凝聚共识 压实责任——继续教育学院推进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20-06-03浏览次数:字号:[ ]

6月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推进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科室讨论情况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何霄雲主持会议。

在各科室充分讨论,达成共识的基础上,科室负责人逐一详细汇报三全育人推进工作中的工作思路、方法、路经和计划。院领导对汇报情况进行逐一指导和交流。学院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有序推进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落到实处。

何霄雲副书记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在现有的工作案例、活动、思路上,继续深入挖掘凝练,逐渐形成继续教育学院的育人特色和品牌。

张健民副书记强调全院首先树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意识,同时结合各科室职责和业务特点,聚焦1-2个着力点突破口,形成继续教育特色的三全育人实践,出实招,见成效。




(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