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学年暑假及开学注册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9浏览次数:字号:[ ]

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学年暑假及开学注册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放假通知和继续教育学院实际工作安排,现将暑假放假和新学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7月13日(星期一)至9月2日(星期三)为暑假,9月13日(星期日)第一次上课,9月19号(周六)开学初补考。

二、有关学习安排

1. 19、20级学生在面授课程结束后,需要完成实践课的社会实践或者论文撰写,按照实践课的要求认真完成,并按要求在8月17日—8月23日完成超星平台线上提交实践课程作业。

2. 做好学期初补考复习工作。请每个学生关注平台教师发布的成绩,凡是本学期有考试不及格或者缺考科目的同学,在假期中认真复习,做好新学期补考的准备。

面授课定于9月19号(周六)进行学期初补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并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具体补考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时关注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jxj.buu.edu.cn/右上侧的“教务处公告”。

网络课程重修补考安排:

重修学习时间2020.9.12 00:00:00—2020.10.06 23:59:59 ;重修考试时间:2020.10.07 00:00:00—2020.10.11 23:59:59。

3. 所有学生新学期课程所需教材需要自行购买,要求上课时必须携带教材;自行打印课表。具体教材、课表信息请查看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教务公告栏。网址是:

https://jxj.buu.edu.cn/中“教务公告”栏。

4. 新学期教学安排

新学期课表、教材表在https://jxj.buu.edu.cn/“教务公告”栏查看,请同学们协调安排好时间。

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日历(北四环校区)见附件


三、其他事宜

1. 在暑假期间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不参加未经批准的集会、游行等活动,不做影响社会稳定和有损国家形象的事,不信谣、不传谣,不到人多的地方去,以免被人利用,防止敌对势力和别有用心的人趁机破环捣乱。

2. 疫情期间,请同学们做好防控工作;随时关注学院的教务公告栏,有新的文件新的安排请及时在学院教务公告栏查看。

3.假期要注意安全,预祝平安地度过一个愉快的、健康的、祥和的假期。


                      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6月27日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暑放假通知6月28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