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打通三全育人大讨论的末梢环节---组织直管校区班主任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6-16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运行办公室召开“三全育人”讨论会,组织各直管校区教学运行和外聘班主任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带动每位教育工作者参与到三全育人中。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开展。


参会人员学习韩书记的“三全育人”宣讲


会议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观看韩宪洲书记的“三全育人”宣讲的直播回放,最后车雅军院长指出:第一,“三全育人”的核心理念就是坚持育人导向,突出价值引领,要求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都按照师德要求育人。我们成人教育也需要对“三全育人”进行学习与思考,更广泛地动员全员参与;第二,要加强对联大文件和文章的学习,切实做到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第三,以课程思政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完善以学生为中心的“三全育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运行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