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主题宣讲活动。副书记张健民进行了宣讲。他再次梳理了三全育人的内涵和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详细介绍了学习体会,结合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对各科室提出建议讨论的问题。提出学历继续教育中如何推进课程思政的想法;要求非学历继续教育要在打造联大课程思政品牌、联合大学培训品牌上下功夫。还结合当前疫情详细解读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特别解读了爱国主义教育、敬业精神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

最后,何霄雲副书记对学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当前阶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科室、各支部要认真进行讨论,要求明确主题、全员参与,并结合工作岗位制定实施计划,为后续的大落实阶段提供落地生根的依据。

张健民副书记宣讲



(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