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毕业在即 教学工作稳步推进---继续教育学院第三次教学例会
发布日期:2020-05-19浏览次数:字号:[ ]

5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运行办公室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学院副院长车雅军及教学运行办公室所有成员、直管校区主管教学运行教师和班主任共24人在办公室或家中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运行办公室主任张娟主持。

副院长车雅军总结了4月份的整体工作,对各位老师的工作表示肯定。车院长特别强调毕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毕业工作对差错零容忍,强调“一切从零开始”,即使毕业工作已经做过很多年,但是每一次都应该像第一次一样仔细对待,认真细致,对学生负责,结合工作岗位,在深化课程思政、探索专业思政、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工作中做好自己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参与会议中

教学运行办公室每位老师依次总结4月份的工作,指出目前5月份进行工作的需要协商沟通解决的问题,毕业生工作包括补考、毕业生信息核对、缴费状况,毕业生线上答辩等工作都在稳步进行中,非毕业年级工作包括原面授转网课的期末考试、实践课程启动、下学期教学任务的安排也在紧张有序进行。

商务学院校区、生化学院校区、机器人学院校区、文理学院校区、特教学院校区的负责老师分别就各校区工作总结并提出相应工作中问题进行讨论。

最后,教学运行办公室主任张娟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补充了老师们在进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保证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教学运行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