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凝心聚力再出发 共谱学院新篇章——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换届选举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2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18日下午,我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换届选举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唐武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肖革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唐武讲话

会议分为预备会、正式会、闭幕式三部分。预备会上工会副主席夏臻汇报了此次会议的筹备情况。正式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唐武代表校工会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在过去的几年里取得的各项成绩,也希望新一届双委委员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将工会工作放在学院发展大局中谋划,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构建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的要求,努力发挥学院的优势和社会影响,关注教职工诉求,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

张奕讲话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奕作的《坚持立德树人 深化内涵发展 不断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建设新局面》学院工作报告和院工会主席、副院长肖革芹作的《围绕中心工作 贴心服务教职工 团结教职工为实现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工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教职工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大会回顾总结了五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理清了学院下一步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全体教职工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大会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的重要职能作用。

大会现场

大会认为,上届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进展,课程思政建设有新突破,学院学历教育内涵发展不断深化、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非学历教育服务城市、服务市民的能力明显增强,校培训中心并入继续教育学院,学校继续教育及培训资源合力持续提升。

新一届工会委员合影

全体教职工合影

大会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使命,提升教育质量,深化内涵建设,加快建设高质量继续教育,逐步实现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的融合发展,构建起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高度契合的三全育人模型,形成“四个满意”培训效果,助推学习型社会建设,以饱满的斗志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以只争朝夕、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新局面,而锐意进取,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