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服务学生,共谋发展——我院与应用科技学院开展学历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17浏览次数:字号:[ ]

为更好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涵养校内生源,提升教学质量,12月16日下午,应用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峰带队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学历教育工作研讨,共谋合作发展。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张奕与副院长车雅军,以及学历继续教育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研讨会现场

会上,张峰首先介绍了希望通过学历继续教育解决部分专科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初衷。随后我院招生与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牟强,介绍了两个学院在招生方面的合作情况,通过“优秀专科毕业生免试推荐”工作,2014年以来应用科技学院为夜大学本科提供了大量的优质专科毕业生。教学运行办公室主任张娟,介绍了夜大学基本的教学情况和毕业环节情况,同时表示应用科技学院在夜大学师资方面也提供了很多支持。

随后,应用科技学院对今后学科层次与专业的调整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继续做好生源方面的合作以及教师资源的利用做了深入的探讨,共同服务好学生,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为今后两个学院的深入合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