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化考试

北京联合大学举全校之力做好防疫工作承接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1日,学校承接的北京市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点工作顺利完成。全校北四环校区、学院路校区、外馆斜街校区、红领巾桥校区、垡头校区5个校区共228个考场同时开考,全天共有17346人次参加考试。



      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校长办公会专项议题研究考试工作预案,指定校医院苗莉院长为防疫副主考,考前学校组织各校区共召开三次考务工作会,部署相关工作。考试当天,学校副校长周彤、校办主任王文杰到北四环校区考试现场察看。


 


      本次考试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全校安排监考老师、考务人员、保卫人员约800人参加保障服务等工作。在疫情防控下,为保障此次考试顺利进行,考前所有工作人员均进行了核酸检测,考生考试当天持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入校,学校专门为核酸检测阴性但由于其他原因发热的考生设置专门隔离考场。


 


      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试卷的保管运送、考场布置与考务工作有序开展。考生有序排队进行证件与核酸检测报告核验后进入校园,每场考试前后所有教室进行消杀通风,三个时间段的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