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深度交流 携手发展 共谋服务学校发展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0-10-07浏览次数:字号:[ ]

    为加快推进北京联合大学市民学习网建设, 10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11人赴艺术学院座谈调研。艺术学院院长张旗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张奕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与北京非遗学院加深合作,加快市民学习网的非遗学院板块的建设,并在“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中呈现两学院在这项工作中责任和担当。张旗对非遗学院建设的背景、定位、架构及设想等情况作了介绍,对持续合作提出了关注点和突破口。

    会上,与会者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将非遗传承、研究和传播功能充实到市民学习网的建设上这一主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最后,张奕对市民学习网建设情况及近期计划做了说明,强调市民学习网的建设是学院服务学校、服务城市、服务市民的一项重要工作。市民学习网就像彩虹桥一样联结两个学院,让“彩虹”成为合作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