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化考试

2020年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普通话水平测试”在我院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10-30浏览次数:字号:[ ]

    2020年10月25日,我校约750名师范生在北京联合大学东院208机房参加了由校培训中心举办的“普通话水平测试”。

    目前北京市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为测试的组织工作增加了难度。校培训中心考试部门为此进行了精心组织和策划,严格准守我校和北京市语言文字委员会的防控规定,在校门口和签到处均设置体温检测、开设隔离备用考场、在测试区设立隔板、减少测试机位、为每个机位设置免洗手消毒液,每场考试间隔期间进行通风消毒,让考生在安全防控的环境中进行考试,所有考生均顺利完成测试。

    此项考试于今年正式在我校启动,受疫情影响,今年只组织三次考试。从明年起,我校其他专业的全日制学生可通过北京联合大学微门户进行报名,校培训中心每年将组织四次考试。名额有限,我校师生可以关注北京联合大学微门户进行报名。


培训中心考试部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