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手机摄影”系列课程首次在北京联合大学市民学习网上线直播
发布日期:2020-10-15浏览次数:字号:[ ]

10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携手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北京联合大学老教师摄影协会,面向我校2000余名退休教职工开设的“终身学习伴我行--手机摄影”系列课程在北京联合大学市民学习网首次上线直播。

此次直播课程由中国高教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高校摄影联合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北京高校摄影研究会副理事长牟钟诚老师主讲。为了更好的满足退休职工对手机摄影的需求,制作团队专门向北京联合大学老教师摄影协会进行专题调研,为广大退休职工量身定制了手机优势、应用小景、记录身边、逆光肖像、影像要素等5部分内容。

“北京联合大学市民学习网”是我校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是我校服务城市、服务市民的一个窗口。本次直播是北京联合大学市民学习网线上直播课程的首次尝试,老同志们纷纷反映,课程讲解细致,内容精彩,符合需求,实用性较强。


 

(文:毛羽  图:毛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