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17浏览次数:字号:[ ]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14日上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四环校区南院报告厅隆重举行。499名毕业生顺利毕业,毕业生相聚北四环校区,深情告别母校。毕业典礼中,表彰了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干部,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授学位礼。教学运行办公室主任张娟主持毕业典礼。


院领导为学生颁发优秀毕业生、优秀班干部荣誉证书。为毕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并授学位礼。

 

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张健民致辞,他代表学校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学有所成,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并经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添砖加瓦。

教师代表王竹宝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哪个位置,都能够踏踏实实地坚持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不断自我完善、追求卓越。学生代表为教师献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最后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大家合影留念


教学运行办公室

2019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