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提升服务北京能力,建设面向市民的学习平台——“北京联合大学市民学习网”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9-11-15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4日上午,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终身教育活动周举行开幕式,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主任、北京市教育督导室主任刘宇辉、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采守宽、校长李学伟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市民学习网”正式上线。

今年3月,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王宁书记到我校调研时指出联合大学要为服务北京、服务市民做出更大贡献,北京联合大学市民学习网是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学校不断提升服务北京能力的要求,在前期大量调研基础上,结合学校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及市民需求建设的网络学习平台,致力于传播专业知识,弘扬正能量,满足市民不同层次多方位的学习需求,通过网络平台实现时时可学、处处可学、人人可学,助力北京市民终身学习。

北京联合大学市民学习网建设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初期提供学校特色课程和部分平台课程,提供10万册电子图书免费阅读,今后还将在学校各部门和各学科专业支持下,积极发挥高校原创高品质课程、专业知识服务的辐射作用,传播专业知识,共享学习资源,不断丰富网站内容,共享共建服务北京市民的“面向每个人、适合每个人、更加开放灵活的网络教育平台”,为北京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联合大学的新贡献。

北京联合大学市民学习网网址为www.bjxuexi.net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学习,提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