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基层党建共创新,育训结合谋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0浏览次数:字号:[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学院党委班子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理论学习与实践调研紧密联系,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调研。2019年10月17日上午,党委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五人到应用科技学院座谈调研。

在应科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北苑校区校园,对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墙留下深刻印象。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目前业务发展情况,共同学习讨论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相关政策以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以两个学院基层党支部1+1共建为契机,研讨如何在学生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形成合力,将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相融合,更好更全面的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人才。

调研中双方深入交流讨论,碰撞出很多项目合作点,对今后开展合作谋求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