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坚守初心使命 勇于开拓进取————张健民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2019-10-15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019年10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健民给学院全体党员作主题党课报告,主题教育活动指导组专家黄海洋、滕长建及联络员张娟到场指导。

张健民首先谈了对学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党课的学习体会,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中的典型事例,进一步阐释了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课以“四有”干部楷模谷文昌同志的生平事迹,结合学院当前“服务北京”重点工作中的担当和使命,围绕“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方面,剖析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如何在生活和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开拓进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改革贡献力量。

通过党课学习,每位党员在生动的案例中深受教育,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涵义,加强学习,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党员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