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以课题的研究 推动工作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和立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浏览次数:字号:[ ]

5月5日-14日期间,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6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项和2019年度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特别邀请支芬和教授,曲学利教授、庄琴生教授作为评审专家组,开展立项培训、结题和立项评审等工作。

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完成2016年校级教改重点项目结题1项,一般项目结题8 项;2019年校级重点项目立项1项,一般项目4项;院级一般项目立项2项。目前,各项目正在公示中。

经过十天专家的悉心帮助,继续教育系列的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研究氛围得到提升,学院也建立了院级的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立项制度,优化了一套课题校院评审流程。各位老师认真准备答辩,参与听取专家意见,提升了老师们的教育教学研究的能力。希望通过2年的项目建设和研究,产生一系列适应继续教育发展的研究成果,培育一支教育教学研究核心团队,支撑好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