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2019届夏季毕业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6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届夏季毕业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通知.doc

2019届夏季毕业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各位同学:

   申请学位的论文答辩初步定在2019年5月11日下午13:00,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需注意以下答辩有关事项:

1. 参加答辩的人员按照教学运行办公室通知的时间,准时到指定地点按照通知顺序参加答辩。

2. 答辩由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

个人陈述需使用PPT,时间不超过5分钟。陈述的主要内容包括:(1)论文的研究意义与研究思路;(2)简要介绍本人论文的基本结构、内容;(3)论文的创新点与不足点;答辩时带论文装订本一份。当天未上交论文装订者视为放弃参加此次答辩。

3. 4月28日(星期日)前提交论文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ldzhangjun@buu.edu.cn,并在主题注明“专业+名字”,逾期未提交者视为放弃参加此次答辩。

4.具体答辩地点和答辩顺序请5月8日查看http://jxj.buu.edu.cn/教务公告。

联 系 人:余桂楠    张 娟

联系电话:83570657  64900811

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