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北京联合大学2019“联培杯”教职工象棋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16浏览次数:字号:[ ]

2019年4月14日,我校“联培杯”教职工象棋赛在北四环校区北院教工之家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棋类协会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协办,共有15个二级工会的61名教师参赛。校工会主席操静涛观摩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18名女教工报名参赛。比赛共下七轮,这次比赛也是教工之家交付使用后第一次承办校级大赛,每轮比赛间隙,老师们或关心个人名次和团队成绩,或与好友互相切磋,比赛氛围十分热烈。


经过七轮的激烈角逐,所有名次尘埃落定,最终名次如下:

女子组前八名是:崔婷、董媛、雷红、李丹丹、李锡玲、刘长青、王彤和杨雨。

男子组前八名是:杨志勤、任广文、黄标、姜涛、席文章、梁领胜、张进生和周洪。

团体总分前八名分别为:机器人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管理学院工会、后勤保障中心、应用文理学院工会、机关工会、商务学院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和校医院工会。


此次比赛得到了校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特此表示感谢。


文:董伟 图:牛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