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0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娟主持,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导组组长黄海洋、院党委副书记何霄雲到会指导并做点评。

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娟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并汇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和2019年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和学习情况,诚恳深刻地开展个人自评及党员互评。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测评并公布评议结果。

院党委副书记何霄雲表示第二党支部在依托学校特色优势专业背景下,加强理论学习,以党支部位载体,关注服务对象,规范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导组组长黄海洋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第二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周密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考虑充分,能够结合本职工作,有反思有提升,达到会议预期目的。希望支部班子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建设的探索,更好地发挥支部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