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3-20浏览次数:字号:[ ]

310日,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教学运行办公室主任张娟主持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健民、党委副书记何霄雲、副院长车雅军、肖革芹,教学运行办公室全体人员及500多新生参加典礼。

在校生代表张贝清同学分享了他在学校的求学经历。联大学习资源丰富,专业老师功底深厚,班主任热情耐心,课程设置合理。联大学习生活丰富而充实,点燃了他的希望和梦想。 

新生代表张丹丹同学发言表示将以北京联合大学为新起点,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努力攀登人生新的高峰。

教师代表肖宁表示会努力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以真诚的爱心去关爱每一位同学,以渊博的知识去培养每一位同学,以朋友般博大的胸襟去包容每一位同学。让每一位同学的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让大家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到达成功的彼岸。

党委副书记张健民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当今智能信息时代,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学会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服务北京;三是希望同学们能正确处理工作、生活和学习三者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