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以评估为契机,以内涵求发展,提高继续教育教学质量

发布日期:2018-07-04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以评估为契机,以内涵求发展,提高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的2018年继续教育教学工作会,部署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健民、副院长车雅军出席了会议,学院教学运行办公室主任、招生与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各个教学站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运行办公室主任张娟主持。

会议现场

张健民提出我们要认清当前继续教育形势,中国继续教育进入了新时代。新形势下面临新的挑战,学历继续教育要稳定招生规模,保证教学质量,促进内涵发展。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专项检查,并以此为契机,改进管理方式,提高教学质量。

副院长张健民发言

车雅军对专项检查的具体工作做了部署,解读了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也指出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的落实还存在不到位的问题,有待进一步加强。

副院长车雅军发言

会上,车雅军对新修订的《北京联合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进行详细地解读,同时部署了夏季毕业生工作。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