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06-07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6日上午,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院长胡杨、副院长李伟、扬州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高功步教授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原副校长鲍泓教授,学校教学督导支芬和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健民、肖革芹,管理学院李立威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胡杨院长首先从培训支撑平台、师资体系和课程体系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健民副院长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考试等相关业务。

随后,肖革芹副院长、李立威副教授和高功步副教授就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项目、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支芬和教授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课程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交流之后,胡杨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