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继续教育学院赴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汇报残疾人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1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5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和特殊教育学院一行5人到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交流访问,向中国盲人协会名誉主席李伟洪,现任主席李建忠汇报了学校残疾人继续教育工作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张健民介绍了联合大学在残疾人教育服务北京、辐射全国方面开展工作情况,对中国盲协十多年来给予的平台支持和政策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配合盲协在视障人群教育事业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中国盲协名誉主席李伟洪和主席李建忠介绍了中国盲人协会在视障生教育方面的规划,介绍了网络平台建设计划和毕业学生发展情况。强调视障生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给了残疾人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为他们融入社会增添了动力,增强了信心,点燃了希望,改变了不少视障学生的人生轨迹。并对联合大学为残疾人保障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健民副书记还转交了2016级针灸推拿专业学生自发为中国盲人协会制作的锦旗,内容为:“情系弱势解民忧,雪中送炭办实事;服务残人送温暖,雷厉风行为人民!”

从2009年至2018年,我校成人教育针灸推拿专业以中国盲人协会网上教育平台为重要的辅助教学手段,共计培养学生1553人,其中本科625人,专科908人,他们中的不少人已经成为各地盲人按摩科室的主任医师,还有不少担任各地盲人协会领导职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