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健身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1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普及健康健身知识,5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校体育部开展教职工健身知识讲座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民和校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祁春利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15日下午,学院组织十余名教职工到校体育馆健身房学习健身知识。校体育部王月老师带领老师们充分热身后,逐一介绍了各种健身器械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并指导老师们在器械上进行了健身体验。随后老师们又来到瑜伽教室,张羽佳老师将自己创编的一套办公室健身操教给大家。两位老师在讲授过程中向大家传达了“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坚持”的健康运动思想。

本次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和体育教学部党支部“1+1”共建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健身运动知识,传播了健康理念,引导教职工建立科学、健康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同时也加强了两单位教职工的良好交流,促进了友谊。

 

(文:继续教育学院  图:体育教学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