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课程思政 送教培训-顺利举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课程思政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4-02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31日,北京联合大学“课程思政”宣讲团应邀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课程思政”推进暨培训会,交流、分享了我校“课程思政”改革经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专任教师、辅导员等人员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校党委宣传部长孔军在培训会上致辞,对我校校情和推进“课堂思政”改革的理念、路径、进程和成效作了简要介绍,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炳全进行了“课程思政”改革工作的动员。

培训会分上午、下午两场举行。王成霞、桑建、韩澄、刘畅等4位老师围绕“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融合”这一主题依次分享了我校公共英语、饮食文化、绘画、表演等公共或专业课程与思政教育相结合,推进“课程思政”改革的探索成果和经验。受训教师反馈,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和思维,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改革的推进实施提供了经验指导。

继续教育学院正在探索如何配合学校开展课程思政培训工作,建设课程思政培训教师、课程资源库,实现课程思政培训课的菜单化选择,打造属于我校课程思政培训的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