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国之厉害 为之震撼!

发布日期:2018-03-30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凝聚奋斗的力量,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和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支部“1+1”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一同感受了新时代的大国豪情。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程雨琴、办公室主任闫华参加了活动。

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所凝聚的中国力量,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观影后,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在过去五年取得了惊人的伟大成就,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大家为影片迸发的蓬勃力量所震撼!为身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