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办公业务能力提高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1-10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0日,由继续教育学院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办公业务能力提高班第一期在北四环校区顺利举办。本期培训班是两单位主动服务学校、服务教职员工的系列活动之一。应用科技学院、校保卫处、国资处、校医院等12个单位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健民主持培训。副校长张辉出席培训班并进行了开班动员。

副校长张辉指出,作为办公管理人员要能文能武,练好口功、练好手功、练好腿功,处理事情要坚持原则、善于沟通,还要有以师生员工为中心的创新意识,多方面提升办公业务能力。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文杰以“校院机关办文、办会工作谈”为题,从机关工作人员基本功、如何办好文、如何办好会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办文、办会的标准和要素,并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办公业务心得体会。培训班提升了参训人员办文、办会的规矩意识,提高了参训者办公业务水平。继续教育学院后期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举办系列办公业务能力提高班。

副校长张辉做开班动员

培训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