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0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6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杰主持。

1

      表彰大会现场 

         副院长肖革芹宣布2015-2017年度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学院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基层党支部和个人颁奖。随后,朱丽娟、张娟、郭向光三位同志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发言。

        1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1

为先进基层党支部颁发证书

1

为优秀党员工作者颁发证书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文杰首先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党员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旗帜形象;发挥带动作用,共同进步发展。希望大家向党员学习、向榜样学习,坚定自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