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7月8日上午,我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四环校区南院报告厅隆重举行。1227名毕业生顺利毕业,部分毕业生相聚北四环校区,深情告别母校,奔赴美好前程。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车雅军、肖革芹、郭向光以及教学运行办公室主任张娟参加毕业典礼,并为优秀毕业生、毕业生代表和获得学位的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共同见证毕业的神圣时刻。

1

2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车雅军致辞,他代表学校衷心祝贺毕业生们学有所成,希望大家真诚做人、认真做事,并经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添砖加瓦。

        教师代表张金辉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哪个位置,都能够踏踏实实地坚持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不断自我完善、追求卓越。毕业这个词不意味着“完成”、“结束”,而是蕴含着开始、进步。我们今天不是庆祝“结束”,而是宣告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期待进步。

        学生代表李京徽随后发言,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情感激和依依不舍,并衷心祝福所有的老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1

        随后大家合影留念

2

 

教学运行办公室
2017年7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