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李学伟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7-06-0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6月8日上午,李学伟校长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赫陪同下,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文杰汇报了学院及全校继续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并从继续教育工作形势分析入手,介绍了学院下一步转型发展的思考。学院班子成员做补充汇报。
        李学伟校长对学院当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学院条件有限、范围有限、力量有限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坚持为学校、为师生服务,做出了一定成绩。他指出学院要做好继续教育市场需求分析,研究校院专业特色,科学设计培训项目,做好市场与学校资源对接。希望学院能认清形势,把握定位,适应市场,统筹资源,为学校和北京市继续教育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