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参加庭审旁听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6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14名党员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参加了一起公职人员职务受贿案件的庭审旁听活动。这是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月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庭审现场气氛庄严,一个多小时的庭审活动,清晰地反映出被告人从基层职工成长为单位领导,最终蜕变成违法犯罪人员的过程。最后被告人沉痛的忏悔,剖析出职务犯罪的思想根源,在场的旁听人员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

  法庭庭审是一堂身临其境的特殊“警示教育课”,将课堂移至法院,通过旁听发生在身边的职务犯罪案件的审理,零距离的接受警示教育,提高了廉政教育的实效性,增强了党员干部法制观念和廉洁从政的意识。

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