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奋进路上联大人”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6月9日下午,第六届“我与联大共奋进”宣讲活动继续教育学院专场报告会在北四环校区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聆听了宣讲,校党委宣传部干部李秋梅也参加宣讲会,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祁春利主持。
        报告会上,张娟、张金辉、毛羽3位宣讲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勇于转型、携手前行”的集体;一个“学习在联大 成长在联大 服务于联大”的普通教工;一个“心系学生 不忘初心”的教师。她们用平凡的事迹,诠释了普通教职工甘于平凡、乐于奉献的价值理念。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杰指出,学校既是我们工作的平台,也是我们成长的平台,每个人都应该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促进校院发展,做“奋进路上联大人”。

1

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