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心考点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5-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5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国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CET-SET)中心考点工作总结会。副院长郭向光主持会议。

1

2017年上半年全国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CET-SET)中心考点工作总结会

        郭向光副院长首先向与会师生通报了5月20日、21日结束的北京地区CET-SET考试情况: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七所试点高校考试顺利结束,中心考点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得到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所有试点高校的肯定,获得一致好评。考试期间,北京教育考试院院长钱军、副院长李洪江等领导亲自来到我校考点检查指导工作,并现场表扬中心考点的工作。

2

北京教育考试院院长钱军、副院长李洪江等领导到我校考点检查指导

        随后,各位参与中心考点文件制定、考场环境测试以及考试技术支持的与会人员回顾、总结和分析了各阶段、各环节中的经验介绍、问题与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广泛征询意见和建议。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为尽快制定中心考点工作流程、新申报考点审核标准、技术操作标准等规范文件收集了第一手资料。
        最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文杰发言指出,中心考点的设立在北京市乃至全国范围的考试组织过程中都是一个创新举措,在本次考试过程中,我校师生精诚合作圆满完成任务,搭建教育考试院、学校、师生互利共赢的平台,向社会、向其他高校展现我校师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服务水平,为学校争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