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5-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519日上午,学院党委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杰作题为“再学《准则》与《条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从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要求和部署入手,从两项党内法规的修订背景讲起,分别解读了《准则》和《条例》修订的亮点和特色,并用鲜活生动的案例警醒每一位党员,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每一位党员要认真选好自己的路。

  随后,学院与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责任人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员干部不能的150件事:政治方面的苗头迹象”自测答题。最后,学院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进行廉政集体谈话,强调五个意识,从思想到行动全方面遵循规矩、守法守则。

  (撰写人:朱丽娟  照片提供人:张金辉)

1

2

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