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全校继续教育人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3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促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和能力,继续教育学院于3月30日组织了全校继续教育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应用文理学院、师范学院、商务学院、生化学院、旅游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讲座邀请了全国高校继续教育学会咨询专家组组长严继昌教授、北京教科院民办教育研究所刘熙、北京教科院职业与成人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史枫为大家作报告。三位专家分别从继续教育形势政策导向、民办教育法律制度变革及职业院校教师综合能力提升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参与培训的老师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开阔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思路。

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