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杨宜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7-03-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3月27日上午,杨宜副校长带领校教务处处长齐再前、校党委宣传部林敏,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文杰以“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 服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为题,从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现状和今后发展建议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继续教育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参会领导就继续教育工作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最后,杨宜副校长指出本次调研了解了全校以及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整体状况,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院与学校相关部门多做沟通,相互支持,资源共享,提高办学效益;同时做好调研,适应学生需求,提升服务能力。

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