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根据校、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3月9日上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副校长张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杰、副院长郭向光参加了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朱丽娟主持。


 1
  
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朱丽娟介绍了第二党支部和支委会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征求全体党员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每位党员按照要求,深度剖析自身缺点和不足。在互评阶段大家直接指出对方在党性修养、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个人发言、党员互评基础上,填写《北京联合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杰进行了点评。
        最后,副校长张辉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支部要把握好学习重点,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要在自我成长、工作创新上做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