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融合发展 统筹规划 创新工作——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2-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2017年春季学期学院工作有序开展,引领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2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肖革芹主持。

1

  首先,工会主席祁春利通报了校工会关于同意夏臻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副主席的批复。副院长郭向光通报了2017年度专升本辅导组织及开班情况。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文杰就“融合发展统筹规划 创新工作”做主题发言。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全委扩大会精神,要求以学校审核评估为契机,确保继续教育教学质量。然后从面临形势、上级要求和校院发展目标等不同角度对继教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明确继教工作定位、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提出2017年学院需要探索创新的新课题,引发全体教职工的思考。大家将抓住机遇,把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共同努力创造新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