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2-08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副院长车雅军给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健民主持党课。

车雅军以“不忘初心”为题,全面阐述了“初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他从坚定最初的目标、坚守初始的心态、坚持初学的态度三个维度讲述了如何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不忘初心”。随后,他指出学院也要在学校的发展中回归初心,成为高校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一块不可或缺的阵地,要求大家以培养学生、提高国民素质为己任。希望我们的继续教育事业也回归教育初心。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健民表示这是一次对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学习的党课,希望大家要牢记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