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旧版栏目>>新闻动态>>新闻关注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7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健民主持。 

张健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对极不平凡的五年、十大“成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四个“伟大”、新征程、十四个坚持等“关键词”进行了解析,结合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在纪检监察干部党课上的讲话精神,阐述了十九大的六个新意和几个关注点。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和学校培训中心实际,以服务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为目标,服务、参与、促进学校发展,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和培训中心服务师生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