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2017年成教视障生单招单考领取准考证通知与考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6浏览次数:字号:[ ]

成教视障生单招单考领取准考证通知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领取时间:2017119日、1110日,每天8:30——16:00

领取地点:北京联合大学蒲黄榆校区,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北京市丰台区永外蒲黄榆二巷甲1号)综合楼7713会议室。当天会有学生志愿者在周边服务。

二、领取准考证流程

1.未交报名费的考生,到达713会议室后请先到财务柜台刷卡缴费,领取缴费凭条后,再到领取准考证柜台,核验身份证原件,在报名表签字或指纹确认,领取准考证。

2. 缴费标准是采用现行盲文试卷的考生报名费为270/每人,采用明文大字试卷考生报名费为170/每人。只刷卡收费,不收现金。

3.8月已交过报名费的考生,到达713会议室后请直接到领取准考证柜台,核验身份证原件,在报名表签字或指纹确认,领取准考证。

4.报名专升本层次的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需本人确认签署一份学历真实承诺书。

三、考生需要携带的证件

考生领取准考证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报考高起专层次的考生可以他人代领准考证,被委托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与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五、考试校区位置及乘车路线

1. 北京联合大学蒲黄榆校区,即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具体地址是北京市丰台区永外蒲黄榆二巷甲1号,手机地图搜索“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即可,领取准考证与考试期间,会有学生志愿者在校区周边服务。

2.地铁或公交车乘车路线:

乘坐地铁5号线或者14号线在蒲黄榆站下车(A口出)西行。 

3.从各个火车站到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的乘车路线:

北京西站从北京西站乘坐7号线地铁到磁器口站站内换乘5号线地铁,到蒲黄榆站下车(A口出)西行。

北京南站:从北京南站乘坐14号线地铁到蒲黄榆站A口出

北京站:从北京站乘坐2号线地铁到崇文门站站内换乘5号线地铁,到蒲黄榆站A口出。

4.地理位置问题咨询电话:64900112,咨询时间是119日和10日,早7点到下午5点。

 

成教视障生单招单考考试通知

一、考试科目与时间安排

1.高起专层次考生,每科目考试时间为两小时。11日上午语文、下午英语,12日上午数学。上午考试时间为9:00至11:00,下午考试时间为14:00至16:00.

2.专升本层次考生,每科目考试时间为两个半小时。11日上午大学语文、下午大学英语。12日上午中医学基础。上午考试时间为9:00至11:30,下午考试时间为14:00至16:30.

二、考场携带物品

1.考生考试期间需持身份证、残疾证、准考证三个证件。

2.考生考试所用盲文书写工具与考试签字笔等文具请自备(包括盲文板、标尺、照明台灯等工具),考试期间不准互相借用。

3.考生如果自带辅助视力设备,不具有通讯与翻译功能的允许带入考场。如需电源的考生请与考场内监考老师说明。

三、考生集合入场及出场问题

1.请考生在每场考试开始前一小时在综合楼门前集合,按照考场号顺序排队。集合完毕由考场助理带领,按照顺序逐个考场集体带入。

2.如考生在考前一小时集合迟到,不能跟随集体进入考场的考生,请在综合楼门前等待考场助理分次带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

3.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可以提前交卷,交卷后经监考老师允许后,请考场助理协助离开考场至综合楼门前。每场考试结束后,考场助理统一带领考生离开考场至综合楼门前解散。

四、考试期间考生用餐休息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校区食堂可以提供考生餐券。早餐5元餐券,午餐15元餐券,如果考生需要,可以自行到校区食堂购买就餐。

2. 陪考人员不准进入考场,考场所在综合楼考试结束即清场,不准考生在楼内逗留。校区食堂作为陪考人员休息室,请考生及陪考人员不要随便出入其他场所。

五、考试其他相关规定。

本次相关的考生须知其他材料,考试当天会张贴在考场附近,请考生自行学习了解。包括《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应试守则》、《考场分布图》等资料。